今天是:

凤阳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节前“廉政短信”敲警钟促廉洁

浏览次数:5513 信息来源: 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作者: 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918150514.jpg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前夕寄廉语。党纪国法铭记心,八项规定严执行。廉洁自律做表率,良好风气树检纪……”9月18日,凤阳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均收到了驻院纪检监察组发送的廉政短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中秋佳节氛围,该纪检监察组发出这条特殊的廉政短信,希望全体检察干警廉洁自律,严防“节日腐败”,遵守作风纪律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范和抵制各种“节日腐败”和“四风问题”,度过一个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该纪检监察组充分利用短信平台覆盖面广、时效性强的特点,坚持每逢佳节及时向驻在单位党员干部发送贴近生活、通俗易懂、朗朗上口的“廉政祝福”,从而为他们打好“预防针”,把好“廉洁关”,常态化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决防止 “四风”反弹回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