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庙镇: “三强化”推进作风建设见实效

浏览次数:6166 信息来源: 大庙镇纪委 作者: 大庙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09-09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大庙镇深入开展“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整治,致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氛围,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逐级压实责任。通过包村领导督促、纪委跟踪监督等方式,进一步明确全体干部的工作责任,有效保证全镇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问题整改抓得实、见成效、有力度。

强化廉政教育。组织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会前教育十分钟”深入学习各项党纪法规,通报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违纪违法案例,引导党员干部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逐级开展廉政谈话,强化党员干部自我监督和管理意识,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提醒。

强化督查效能。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从抓重点工作出发,查找各类问题,加强长效机制建立和干部管理。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纪律建设,每月对党委布置的重点工作进行跟踪督查。加强干部管理,完善各项制度和方案制定,促使全镇上下作风建设出现明显的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