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殷涧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浏览次数:6239 信息来源: 殷涧镇纪委 作者: 蒋兵 朱蔡银 发布时间:2021-09-07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jpg

为更好提升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激发干事创业工作热情,9月6日下午,殷涧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中相关内容,仔细解读了党的廉洁纪律,介绍了基层常见违反廉洁纪律的有关情况,并结合滁州市纪委通报的有关典型案例和本镇纪委查处的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通过理论学习和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深刻触动、强烈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警钟长鸣,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做到依法依规办事,强化纪律红线不可触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的意识,在任何时候都不滥用权力、以权谋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