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长静深入府城镇东华社区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5240 信息来源: 凤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蒋秀英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体大小:

 

f63bf783839141aa9449ea407a13410.jpg

9月3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长静深入府城镇东华社区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首先,陈长静实地察看了御园小区、同仁小区的整体环境,御园小区沿街门面的整改清理情况。

随后,陈长静召开了东华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府城镇、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包保责任单位和东华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各相关单位分别对当前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计划做出了详细汇报。

陈长静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对照文明创建标准,加大整改力度,补齐短板,力争取得实效。二要提高标准,把握细节。高标准严要求,在把握细节上下足功夫,把工作做到位。三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各包保单位、职能部门和社区按照九月份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安排把自己的任务领回去,抓好工作落实。四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各包保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和东华社区要树立“网格区一盘棋”思想,相互之间做好协调配合,齐心合力把东华社区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干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