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个到位”确保接种工作高效实施

浏览次数:7291 信息来源: 临淮关镇纪委 作者: 陆文杰 发布时间:2021-09-01 字体大小:

近日,为全面做好临淮关镇全镇人民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接种工作精准、安全、规范、有序展开,临淮关镇纪委密切围绕接种工作四个环节跟踪监督。一是盯住统计到位。督促镇卫计办对全镇所有适龄人群进行摸底排查,对符合接种条件人群统计到位。二是聚焦接种到位。规范统一接种和上门接种服务流程,强化要素保障,做到应接尽接,构筑全民免疫屏障。三是盯紧服务到位。督促做好现场人员和上门人员登记和秩序维护,开展健康询问、接种禁忌核查、信息登记、接种后30分钟留观等工作,提供咨询电话,制定应急预案,备齐急救设施,确保接种安全。四是督查保障到位。督促卫计办加强对接种单位的对接保障,对疫苗接种储存场所情况、疫苗包装规格、批次效期、冷藏储存环境、接收记录等内容进行检查,有力有序抓好物资保供、应急物资运转等相关工作。

临淮关镇纪委用实际行动落实精准监督、靠前监督、全程监督的执纪监督工作要求,确保全镇疫苗接种工作全面高效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