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李国前深入东华社区网格区谋划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3938 信息来源: 凤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黄万里 发布时间:2021-08-25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825165924.jpg

8月25日上午,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李国前深入东华社区网格区实地调研,全面谋划开展好网格区内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联络员和东华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走访调研中,针对东华路、独山大道、龙兴路东段等重要路段周边绿化破损、违规搭建、车辆乱停乱放、道路硬化等问题制定责任清单,要求各单位牵头认领、限时整改,并及时上报整改完成情况。

李国前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仅是城市发展的必然要求,更是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迫切需要。县纪委监委和其他成员单位要带头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安排好本单位人员在网格区内发挥作用的同时,还要充分发动网格区内人民群众、社会团体等各类人员参与进来,不断提升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参与率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