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泉镇:召开警示教育暨典型案例通报会

浏览次数:11314 信息来源: 西泉镇纪委 作者: 向梅子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729155827.jpg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用身边人、身边事提醒警示引导镇党员领导干部,近日,西泉镇召开警示教育暨典型案例通报会,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廉洁教育。

会上,镇纪委李冲书记首先通报了市纪委查处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并对案例作深入剖析,要求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

镇党委书记赵力强调,此类违纪违规案例仍偶有发生,反映出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下,还有少数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不强,对纪法缺乏敬畏、心存侥幸,我们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纪检部门要保持“惩”的力度,巩固“严”的氛围,抓住重要节点,坚持“露头”就打、精准纠治。党员领导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以案为戒、自警自省、时刻绷紧纪法之弦,自觉以党纪党规、法律法规为“准绳”,在思想上划出红线,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初心和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