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驻县检察院纪检组长上廉政党课

浏览次数:7216 信息来源: 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作者: 郝万婷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大小:

近日,凤阳县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兵以“守纪律 讲规矩 忠诚干净担当”为题,给该院全体检察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党课以赓续红色血脉、感悟初心使命为主线,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从纪律和规矩的内涵、如何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立足岗位作表率三个方面作了阐述,并结合具体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干警要加强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约束自身,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会议强调,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广大党员干部肩负的任务依然艰巨,一定要坚持基本判断不变,反腐高压态势不变,自觉讲纪律、守规矩、忠诚干净担当,以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检察队伍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