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7331 信息来源: 凤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凤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大小:

IMG_8974.JPG

7月16日上午,凤阳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

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全党在新时代进行新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领会和把握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丰富学习载体,形成浓厚氛围。要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职责,加大对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和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监督检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对管党治党、生态环保、疫情防控等重大政策落实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