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刘府镇纪委扎实开展巡察反馈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34600 信息来源: 刘府镇纪委 作者: 刘府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大小:

为夯实市县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效,有效杜绝反馈问题边改边反弹现象。近日,刘府镇组织开展巡察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为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检查组从镇纪委、组织、宣传、统战、农经、建管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主要围绕六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反馈问题、十届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深入各村(社区)、镇直相关部门,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看反馈的问题如何整改、整改是否彻底、有没有虚假整改等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对被检查党支部自巡察整改阶段性结束后的党建、财务公开等台账资料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村党支部存在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重视不够、警示教育开展不到位等问题,现场予以反馈,督促立行立改。

下一步,镇纪委将针对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其原因进行研判分析。对于个性问题,督促各责任单位立行立改;对于共性问题,督促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机制,堵塞整改漏洞、补齐工作短板,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