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职责,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浏览次数:33565 信息来源: 驻凤阳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作者: 邵青青 发布时间:2021-07-14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县委巡察发改委“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7月13日上午,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会同发改委巡察整改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切实发挥纪检监察组的监督职能,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尽快落实。

会上,发改委纪检组听取发改委巡察整改进展情况,针对巡察“回头看”反馈的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基层组织建设方面三个方面9条13个问题,逐个研究解决巡察整改中遇到的问题,就深入推进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落实一一提出工作建议。

常真正组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狠抓问题整改落实监督,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行动自觉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压实主体责任。对巡察“回头看”反馈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审视,逐项分析整改措施,将整改任务逐一分解到人,落实到股室。三是完善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在保证巡察整改及时有效的基础上,要结合反馈问题查找原因,举一反三,梳理总结共性问题,完善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四是加强跟踪监督,确保整改实效。纪检组将加强对整改工作全过程监督,持续跟踪督办,确保巡察反馈意见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