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浏览次数:41918 信息来源: 凤阳县委巡察办 作者: 凤阳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体大小: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1年4月26日至5月12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开展了巡察“回头看”。2021年7月9日下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在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军出席会议并提出整改要求,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淑清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殷星昌作了表态发言。

王军在讲话中强调,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把巡察反馈意见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要把巡察整改作为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具体实践,担起主责、负起总责,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主动纠正纠错纠偏,一项一项改,一件一件抓,以“钉钉子”精神做细做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

王淑清指出,2017年以来,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大美凤阳”建设工作目标要求,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在推进城市化进程、提高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巡察中也发现该局存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选人用人工作仍有欠缺等问题。

王淑清强调,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要进一步夯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高度负责尽责、切实抓紧抓好,以制度建设的成效固化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果。党组主要负责人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契机,直接部署、直接协调、直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善始善终、取得实效。

殷星昌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以最诚恳的态度,全面接受县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对照反馈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落实;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以巡察问题整改助推全县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