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卫健委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浏览次数:41425 信息来源: 凤阳县委巡察办 作者: 凤阳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体大小:

d87336dba72185290aa233261b06433.jpg

 

根据凤阳县委统一部署,2021年5月17日至5月28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卫健委党委开展了巡察“回头看”。2021年7月9日下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县卫健委召开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陈晓琴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议讲话精神,组长张劲松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宏伟作了表态发言。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孙其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其刚在讲话中强调,巡察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县卫健委党委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察整改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三要细化工作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巡察整改任务;四要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巡察整改质量和成效。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结合巡视巡察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初心使命,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作为、新成效。

张劲松指出,县卫健委党委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班子凝聚力、战斗力较强,工作成绩比较突出,近年先后获得全国基层中医药先进工作单位、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成功创建安徽省卫生县城。但巡察也发现存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责任心不强、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肃规范等问题。张劲松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发挥党委核心作用;二要切实履行全面治党政治责任;三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四要强化政治担当,推进问题整改。

李宏伟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以最诚恳的态度,全面接受县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二是加强领导、成立组织、明确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深化拓展整改成效。

参加会议的有:县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内设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