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服务中心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6947 信息来源: 重点工程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 刘凤苗 发布时间:2021-06-29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前夕,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吴旭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由南向北为五角星胜利塔、总前委群像和纪念馆。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南广场,全体人员瞻仰了五位总前委铜像,随后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接着进入馆内,依次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和英烈业绩等六大展厅和烈士名录馆。通过现场观看渡江战役相关的文物、图片、视频和场景展示,了解了渡江战役那段光荣的革命历史,让大家在学习党的百年征程上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凤阳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