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筑牢防腐防线

浏览次数:4889 信息来源: 大溪河镇纪委 作者: 大溪河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06-29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成效,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大溪河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在后二楼会议室观看警示教育片,引导全体干部时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上时全书记首先通报了滁州市纪委转发的三个腐败案例,通过现实案例,真实再现了贪污腐败的违纪违法案例,活生生的事例表明了党员干部腐败堕落最主要的思想根源就是贪。反映了一些领导干部掌握实权以后,私欲不断膨胀,人格发生扭曲,理想信念丧失,彻底泯灭了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最终走向了腐败的深渊。警醒全体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透过事件看本质,并引以为戒。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忠诚担当,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做到敬畏法纪、不触红线,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