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交通运输局赴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及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1570 信息来源: 交通运输局 作者: 张子亮 发布时间:2021-06-24 字体大小:

2021年6月23日凤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前往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用心参观照片、实物,共同追忆当年百万雄师过大江的英勇革命事迹,充分感悟革命前辈们不畏艰险、将革命进行到底的斗争精神。参观结束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又前往凤阳县廉政教育基地展厅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磅礴的前进力量,守好入党初心,牢记为民宗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凤阳交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