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直机关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浏览次数:1731 信息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作者: 县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1-06-23 字体大小:

6月23日下午,凤阳县直机关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感谢老党员对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传递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牵挂。县直机关工委全体人员、5名老党员及各口长单位纪念章保管(分发)人员参加了本次纪念章颁发仪式。

在国际歌的歌声中纪念章颁发仪式正式开始,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逐一颁发佩戴纪念章。随后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发表讲话,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上级组织部门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我们县直机关迎接“七一” 的一项重要活动,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本着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应发尽发的原则,确保每名符合条件的党员在7月1日前获颁纪念章,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参加颁奖的老党员表示,今天有幸参加“光荣在党50周年”的纪念章颁发仪式,心情十分激动,也感到非常荣幸。党中央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党员,我们也将永远忠诚党,不忘初心,继续发挥我们的余热,为党的事业、为人民的事业奋斗一辈子。

仪式结束后,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对下一步各口长单位保管、分发纪念章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提出有关注意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