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光荣在党50年 老骥伏枥葆初心

浏览次数:1584 信息来源: 小溪河镇纪委 作者: 小溪河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06-23 字体大小:

6月22日上午,小溪河镇在社区党校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镇党委书记左宗德、组织委员、20名光荣老党员及陪同人员参加活动。

小溪河镇党委书记左宗德为在场的老党员们依次颁发纪念章,纪念章寓意着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也是对老党员的致敬、激励和祝福。他们颤抖的双手摸着纪念章,笑容满面,散发出由内而外的喜悦和自豪感。

心情澎湃的老党员同志们话当年、谈感受、表初心,分享年轻时的生活工作经历,抒发爱国情怀,致敬百年诞辰,一百年的奋斗,一百年的辉煌,中国共产党从一名共产主义“新生儿”到如今蓬勃向上的“青少年”。半个世纪与党同行,他们是我党这些年成长历程的见证者。他们不忘初心,牢记自己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牢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彩,为党徽增光,以个人优秀作风行径去感染更多的年轻党员们,让他们接过时代“接力棒”。

左宗德同志向五十年来初心不改的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祝愿,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他与老党员们聊工作,拉家常,共同探讨了小溪河镇这些年的发展变化、取得的成就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