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小溪河镇:严肃执纪监督检查 保障落实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923 信息来源: 小溪河镇纪委 作者: 宋晨 顾兴峰 发布时间:2021-06-23 字体大小:

近期,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会同小溪河镇纪委紧紧围绕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人居环境整治、防溺水等当前重点工作,狠抓作风建设,进一步巩固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严格监督检查,强化监督责任,对照各项工作要求进行督查,利用多部门联动的方式,形成监督合力。针对重点工作、重点领域需要重点关注,镇纪委成立效能办,以一周为时间节点对各相关重点工作进行进度统计、程序审核、质量把控等监督工作。强化执纪问责,全力保障各项工作按时有效落实。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要求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限定时间整改,并将问题整改情况与绩效考核挂钩,对整改态度不端正或整改不力的,严格对主要负责人进行问责。

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新冠疫苗接种关系到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各项重点工作关系到一个乡镇的长远持续发展和关乎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一定要深化思想认识,建立长效机制,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将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细,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