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泉镇:压紧压实责任 优化营商环境

浏览次数:1027 信息来源: 西泉镇纪委 作者: 向梅子 发布时间:2021-06-23 字体大小: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为有效落实打造“亭满意·凤如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工作要求,自6月份以来,西泉镇纪委就涉企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展开实地走访调研。

镇纪委调研员每到一家企业,都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询问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填写政商关系和营商环境调查问卷,向企业负责人宣讲专项整治精神,并就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精准监督、抓常抓长的工作原则:一是坚持既要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也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二是开展问题线索大排查,对重点问题线索优先办理,重点督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公开通报曝光,用好“组合拳”威力。

以责任履行使命,用担当去诠释忠诚。西泉镇纪委立足职能职责为群众办实事,坚决查处涉企违规违纪违法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形成长震慑、常警醒的态势,切实增强企业家的发展信心,助力“亭满意·凤如意”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