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召开新任职同志岗前集体谈话

浏览次数:5023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作者: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体大小:

6月21日上午,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任职同志岗前集体谈话,8名新任职同志及大队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徐兵主持。

会上,徐兵同志首先对新提拔任职的8名同志表示祝贺,对8名同志一直以来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的精神表示肯定,同时,对于今后工作,他提出了“八个榜样”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做好吃苦耐劳的榜样,二是做好无私奉献的榜样,三是做好廉洁奉公的榜样,四是做好维护大队整体形象的榜样,五是做好团结友爱的榜样,六是做好业务能手的榜样,七是做好提速增效的榜样,八是做好服从命令的榜样。

谈话结束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黄国全领学了《关于在全省刑侦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中开展“学英模、育警魂、铸忠诚、担使命”活动的通知》,会议要求将通知内容传达到每一个民警、辅警,所有人要认真学习领会,关键是将英雄模范的事迹材料学深学透,并贯彻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