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直纪工委:严把县直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廉政关”

浏览次数:2389 信息来源: 县直纪工委 作者: 县直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体大小:

6月22日,县直纪工委立足自身职责,用好纪律标尺,强化责任担当,组织县直机关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开展廉政法规知识测试活动。通过对各纪检委员在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方面的知识测试,全面反映各支部纪检委员的业务水平和纪律意识,为下一步县直机关工委开展业务指导提供参考和方向。

“一次廉政法规知识考试,就像给我们打了一剂廉政‘预防针’,提醒我们作为纪检委员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存戒惧。”县直纪工委把教育引导纪检委员树牢规矩意识,坚守底线、远离红线、筑牢防线当成重要政治责任,通过廉政法规测试提醒各纪检委员身上的责任,常念“紧箍咒”、勤打“组合拳”、密织“隔离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