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 敲响廉洁警钟

浏览次数:1381 信息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作者: 县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体大小:

6月15日,县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政治监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县直机关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分析了县直机关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县直纪工委负责人通报了履行党内政治监督主体责任情况报告及日常监督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会议强调,县直机关工委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监督,筑牢廉政之魂。

下一步机关工委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县直机关政治属性,扎实精准推进政治监督,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对照工委廉政风险点,做好工委日常监督,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认真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督促下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种好“责任田”,把从严治党工作抓具体、抓到位,抓到位,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