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一届刘府镇纪委班子多举措强化自身建设

浏览次数:1244 信息来源: 刘府镇纪委 作者: 华春林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体大小:

2021年5月份换届后,新一届刘府镇纪委班子严格按照“树高标、强素质、争一流”要求,认真落实“三转”要求,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多措并举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一是党委重视,提供组织保障。镇党委积极支持纪委工作、支持案件查办,为镇纪委办案提供坚强的后盾。

二是聚焦主责,突出纪检主业。镇纪委集中精力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镇纪委书记主抓纪检工作,强化人员配备,配齐办案设备,形成合力抓好监督执纪问责。

三是强化学习,完善内控措施。切实抓好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章党规、业务知识、群众工作方法等方面学习,持续深化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系列党内法规,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素质。

四是谈心谈话,加强日常监督。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第一种形态,定期与镇纪委班子成员等开展谈心谈话,相互交流新的体会,加强日常监管,坚决杜绝“灯下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