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陈长静到官塘镇约访信访人

浏览次数:1376 信息来源: 凤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潘立金 王娜 发布时间:2021-06-18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618151534_副本.jpg

6月1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陈长静亲赴官塘镇主动约访信访人。

官塘镇党委对该镇山西村村民陈某某反映的相关问题处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陈长静表示,要坚持密切联系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全面掌握相关情况,及时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积极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同时在处理信访事项时要有理有据,注重方式方法,对信访人的合理诉求,一定要满足;对不合理的诉求,绝不能无原则的迁就。

随后,陈长静亲自到信访人家里约见信访人,通过面对面的约访座谈,信访人陈某某愿意接受进一步协调处理信访事项,问题得到进一步化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