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陈长静到黄湾乡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1277 信息来源: 黄湾乡纪委 作者: 葛晓军 发布时间:2021-06-17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616211438_副本.jpg

6月1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陈长静到黄湾乡调研指导工作,县政协副主席、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长菊、黄湾乡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陈长静听取了黄湾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关于乡情介绍及行蓄洪区安全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调研了乡领导班子及纪委班子成员配备情况,并对该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予以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通过淮干工程和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工程的相继实施,沿淮乡村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当前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工程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黄湾乡要始终将该项工程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最急的发展要务来推进,乡村干部要紧抓工程建设的发展历史机遇,举全乡之力打好行蓄洪区安全建设攻坚战。

陈长静强调,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越往后执纪越严,安置房的建设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要加强工程监管,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检验,不能违反纪律,不能楼房盖起来了,人“倒下”了。乡党委书记要率先垂范,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落实,支持、指导和督促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下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乡纪委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找准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违反党章党规党纪的行为,为新阶段黄湾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