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陈长静到官塘镇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1406 信息来源: 官塘镇纪委 作者: 官塘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大小:

马金安老人1.jpg

2021年6月9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陈长静到官塘镇调研指导工作并作专题党课报告,县政协副主席、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徐长菊和官塘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长静一行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走访调研。首先,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马金安,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随后,走访看望脱贫户金士为、王玉松,仔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最后,现场参观淮安村千亩莲藕项目,陈长静指出,要分类利用荷花、莲子、莲藕等产品,打造自身品牌,形成官塘名片。官塘镇党委、政府要做好对企业的帮扶工作,多措并举帮扶企业发展壮大,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为群众、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调研结束后,陈长静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官塘镇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陈长静对官塘镇近年来的发展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秸秆禁烧、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