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安徽淮北:全面练兵 开展锻造铁军六项行动

浏览次数:30924 信息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作者: 安徽省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03 字体大小: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生活中,我将严格按照行动要求,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合格铁军战士。”日前,安徽省淮北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锻造铁军六项行动动员会,该市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在台上发言。

淮北市纪委监委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启动锻造铁军六项行动,突出政治引领、立足工作实际、强调实践运用。

此次行动分为政治引领行动、双争双创行动、素能提升行动、结构优化行动、育苗墩苗行动、自我淬炼行动六个方面,细化了20项具体任务,从干部思想政治教育、业务技能培训到机关党组织建设、队伍结构优化等均包含其中,补精神之“钙”、筑信仰之“基”、聚队伍之“魂”,强能力之“本”。将开展行动与监督推动乡村振兴、扫黑除恶、基层减负等工作结合,把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为确保行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淮北市纪委监委成立领导小组,由主要负责同志担任组长,分管副书记、分管常委主抓。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对开展“锻造铁军六项行动”负主体责任,力争使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都能在实践和锻炼中得到提升、取得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