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县卫健委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1058 信息来源: 凤阳县委第三巡察组 作者: 凤阳县委第三巡察组 发布时间:2021-05-21 字体大小: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5月17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县卫健委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巡察组副组长陈晓琴传达了县委巡察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巡察组组长张劲松作动员讲话,吴家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成员,县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二级机构及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劲松指出,本次巡察“回头看”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是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县卫健委党委要深刻认识巡察“回头看”工作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政治任务。并就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二是要坚持协作配合,同频共振;三是要严守纪律要求,强化责任落实。

吴家会表示,此次巡察“回头看”工作是对县卫健委工作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也是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课,县卫健委党委将积极支持、主动配合,严守纪律、做好保障,开门纳谏、推动问题整改,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巡察组将在县卫健委工作10天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8255023957,电子邮箱:fyxwxcz03@126.com,邮政信箱:凤阳县政务中心县委巡察办(生态202)转县委第三巡察组收(233100)。同时,在县卫健委大门外、县政务新区学苑宾馆一楼入口处设置意见箱,在学苑宾馆8311室设置信访接待室。县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5月26日。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卫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县管干部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