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司法局组织司法鉴定人员和公证员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892 信息来源: 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作者: 代树东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大小:

凤阳县司法局组织司法鉴定人员和公证员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jpg

为认真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部署,深化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加强我县司法鉴定人和公证员执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教育,4月8日,凤阳县司法局组织我县司法鉴定人员和公证员前往凤阳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大家认真听取基地讲解员介绍了我县涉及腐败相关案件服刑人员的情况,观看了忏悔录视频,使所有参加人员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带来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告诫大家切莫为一时贪欲触犯法律底线,作出悔恨终生的事。

通过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行思想道德教育和心灵洗礼,是一次弘扬正气、筑牢思想防线的精神之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执业道德、遵守党纪国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