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妇计中心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活动

浏览次数:794 信息来源: 县妇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大小:

202104085765fd64af4242418303e60757e41284.jpg

近日,凤阳县妇计中心,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该中心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作为党员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在学党史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信念,不断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理解,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积极性。中心以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把党史学习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迅速召开全县妇幼健康推进会和预防出生缺陷培训会,把主动服务转化为优质服务,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行动,全力做好妇幼健康工作。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将抓党史教育和重大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通过学党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悟思想、办实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紧密结合中心党建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