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官塘镇召开《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习会

浏览次数:1105 信息来源: 官塘镇纪委 作者: 周鑫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406100310.jpg

4月6日,官塘镇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习会,全体镇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吕勤喜主持。

会上,吕勤喜组织全体参会同志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主要内容,然后结合官塘镇工作实际,对《准则》详细解读,要求全部同志都要牢记《准则》中的“四个必须”、“八条规范”,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摆在案前,要发挥表率作用,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始终做到底线不触碰、红线不逾越,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这一次的学习,全体镇干部对《准则》的内容和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把《准则》作为标杆,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切实维护党的纪律的严肃性,真正将《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质量,为实现乡村振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