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823 信息来源: 驻县法院纪检组 作者: 彭婧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大小:

报告会现场.jpg

4月2日下午,凤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报告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徐广友作专题党课报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琪主持会议,凤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晋忠出席,全院干警参加报告会认真聆听党课报告。

报告指出要把准政治方向,铸牢理想信念。全县广大政法干警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切实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自觉向英模学习、向英模看齐,从他们的先进事迹中受到鼓舞、汲取力量,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业绩。全县政法机关和广大干警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铁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为“大美凤阳”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党课报告会,法院干警真切感受到县委对全县政法干警寄予了深切希望,大家表示将按照报告提出的具体要求,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为加快建设“大美凤阳”贡献政法力量。深入践行司法为民理念,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坚决做人民群众的“守护神”“捍卫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