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小溪河镇:赓续务实传统 树立优良作风

浏览次数:2091 信息来源: 小溪河镇纪委 作者: 张瑞亮、朱世坤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大小:

 

 

近期,小溪河镇组织开展了“为群众办事实”志愿者活动,对小岗改革大道两旁绿化带进行整治,镇各党支部、“90后”青年突击队、老兵先锋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小溪河镇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作用,发扬实干精神。此次活动通过分组包干形式、分片区对绿化带内杂草进行清除。活动中,大家激情满满,干劲十足,“90后”虽稚嫩但充满活力,“老兵先锋队”退伍不褪色,冲锋在一线。同时有不少过往路人停下脚步连连竖起拇指,自发参与进来,干群协力,绿化带焕然一新。

志愿者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干群关系,而且对于党员干部的工作凝聚力和工作作风的转变都有积极地推动作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使党员干部认识到基层工作必须要脚踏实地、深入群众,真正为群众着想,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才能得到群众的认可,才能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