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枣巷镇纪委组织参观县廉政教育基地

浏览次数:1142 信息来源: 枣巷镇纪委 作者: 杨琪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406091019.jpg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促进全镇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4月1日下午,枣巷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等30余人来到县廉政教育展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和洗礼。

在教育展厅里,大家依次观看了相关文字、图片、实物展示,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郁欣、刘杰、方光前、陈宗良等身边反面典型案例为戒,以案示警。聆听了解说员的讲解,了解了党在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深化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历程。通过讲解员对典型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入剖析,落马贪官的忏悔感言,更加深刻地认识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进一步领会到了“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深刻含义,增强了反腐败斗争必胜的信念,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内心都受到震撼,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时刻保持自省、自警,严守党纪国法,切实做到常怀为民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常检言行之过,守好纪律底线,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