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赴小岗村开展“学习党史▪缅怀英烈”活动

浏览次数:1685 信息来源: 凤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蒋秀英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大小: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英烈,传承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上午,凤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到凤阳县小岗村开展“学习党史▪缅怀英烈”活动。

IMG_6778.JPG

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沈浩同志墓地开展祭奠活动,集体三鞠躬,默哀一分钟。随后,逐个缓步走向沈浩同志的墓碑前,献上一枝菊花,深切缅怀长眠于此、一心为民的好书记,表达崇敬和怀念之情。

IMG_6975.JPG

随后,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党性教育馆和沈浩旧居。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前,所有党员列阵整齐,对着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再一次受到洗礼,党性上也进一步得到锻炼。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并践行小岗村“大包干”精神和沈浩同志扎根基层为民服务精神,更好的立足本职工作,以强有力的监督为凤阳乡村振兴提供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