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赴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浏览次数:935 信息来源: 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凤阳到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县廉政教育基地以史为鉴、以案为鉴、以人为鉴,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教育,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形势,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牢筑拒腐防线,做到勤政廉政。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紧跟讲解员的解说系统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并集中观看了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全体参观人员深刻认识到腐败对国家、社会、家庭、自身的危害,对反腐倡廉有了深刻的认识,在强化廉政意识的同时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此次参观,让大家的心灵再次受到了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涤。通过参观,进一步坚定了各位党员在工作中反腐倡廉的信念,时刻提醒自己要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凡事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使廉政工作贯穿于后勤保障工作中,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