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泉镇:加强换届风气监督 确保换届风气清明

浏览次数:1288 信息来源: 西泉镇纪委 作者: 向梅子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大小:

换届风气监督警示教育大会1.jpg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3月30日上午,凤阳县西泉镇召开换届风气警示教育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

会上,镇纪委书记李冲首先通报了几起违反换届纪律的典型案例,随后根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必须以最严格的纪律保证换届顺利开展、风清气正。

镇长赵力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教育、警示、预防在前,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换届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狠抓落实,真正把党委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切实加强对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领导;三是要严格监督查处。聚焦换届中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强化监督措施,开展监督检查,绝不手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