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县纪委监委报告会

浏览次数:1930 信息来源: 凤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任空军 发布时间:2021-03-17 字体大小:

IMG_6564.JPG

 

3月16日,凤阳县纪委监委召开“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报告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成学斌作了主题为《筚路蓝缕启山林 栉风沐雨砥砺行——滁州市“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的宣讲。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人员,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县直各纪检监察机构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成学斌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按照滁州市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的精神及部署,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回顾了滁州市这些年经济社会发展来之不易的成就,滁州在全省位列第一方阵。凤阳县GDP已达400亿元,经济总量连年升高,千亿硅谷建设如火如荼。

 

IMG_6584.JPG

 

他特别强调,新阶段,再出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营造凤阳更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确保凤阳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开好局提供纪法保障,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的崭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