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泉镇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汇报会

浏览次数:18332 信息来源: 西泉镇纪委 作者: 张念 发布时间:2021-03-12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311161224.jpg

3月10日上午,西泉镇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汇报会,县纪委常委岳希胜一行督查组针对市委第四巡察组第十五巡察小组巡察西泉镇党委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组会上采取听取汇报、专题座谈、查阅整改台账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针对镇巡察反馈53个问题的整改情况逐条问、逐条审、逐条过。督查组对西泉镇巡察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个别反馈问题的整改存在的不足的问题,做了进一步的要求。

督查组要求,一是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敢于“亮剑”,及时建章立制,改善工作方式方法,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二是要压实整改责任,彻底整改问题,举一反三,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反弹;三是要严肃把握市委巡察定位,增强巡察整改政治自觉性,推动整改成效,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巡察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