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24786 信息来源: 凤阳县纪委监委第一支党支部 作者: 熊浩 发布时间:2021-03-11 字体大小:

IMG_6508.JPG

 

3月11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及政治体检活动。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丁华勇到会指导,并以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等文章,所有党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建功新时代、奋斗我先行”这一主题,积极查找支部班子和个人存在的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支部书记熊浩首先代表支部和个人作检视剖析发言,支部副书记蒋秀英、纪检委员林长峰、宣传委员张羿、组织委员姜伟等支部委员逐一发言,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作出民主评议和党员政治体检工作。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所有党员个人检视问题详细,剖析原因深刻,提出的整改措施全面具体,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