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委巡察办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4539 信息来源: 凤阳县委巡察办 作者: 凤阳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体大小:

594387c73deaf90c0693f22637ed362.jpg

 

3月3日,凤阳县委巡察办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县委第八督导组组长刘永明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孙其刚同志代表县委巡察办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刻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态发言。

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县委第八督导组组长刘永明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县委巡察办此次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严格、批评意见中肯、原因剖析透彻、整改措施可行。他强调,一是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三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良好形象;四是增强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问题真改实改。

孙其刚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提出,一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县委巡察办班子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二是以本次民主生活会落实整改为新起点,进一步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认真落实政治责任,为“改革源头、壮丽中都、千亿硅谷、大美凤阳”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