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纪委监委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李怀义配对成功

浏览次数:2235 信息来源: 凤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任空军 发布时间:2021-03-08 字体大小:

IMG_6375.JPG

 

近日,凤阳县纪委监委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李怀义被安徽省红十字会电话告知,他的血样与一血液病患者配对成功。在县纪委监委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中,他是首位配对成功的纪检监察干部。

得知这一消息后,李怀义同志既激动又欣喜,将消息告知家属,他妻子非常支持他的这一行为,完全同意他捐献。

3月7日,在凤阳王慧、李怀义赴合肥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会上,凤阳县政协副主席、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长菊给予李怀义同志高度的评价,充分肯定其在纪委监委的工作表现,对其即将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行为十分赞许,并号召县纪委监委广大党员干部向李怀义同志学习,人间大爱,精神可嘉。

 

IMG_6423.JPG

 

李怀义说:“我是一名退伍军人,又是共产党,因我的捐献,救助另一个生命,这也是我作为一名党员最纯粹的初心表现”。

 

IMG_6496.JPG

 

据悉,凤阳县此次有两对配对成功志愿者,根据捐献计划安排,王慧于本月7日赴安徽省立医院准备捐献,李怀义将于本月19日赴合肥。目前,李怀义正在锻炼身体,全力准备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