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驻凤阳县法院纪检监察组:开展新招录司法雇员岗前集体廉政谈话

浏览次数:1013 信息来源: 驻凤阳县法院纪检监察组 作者: 驻凤阳县法院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院,树牢干警廉洁自律意识,1月15日上午,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年敏对新招录的15名司法雇员开展岗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年敏结合最高人民法院“五个严禁”、“十个不准”和严格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等内容,深入剖析了法院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并对在座的新任司法雇员提出要求:

一是讲政治。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讲廉洁。把好政治关、权利关、金钱关、交友关,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坚持公正廉洁、文明司法,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树立和维护法院干警良好形象。三是讲团结。自觉服从院党组工作安排,尽快融入新的工作领域,履职尽责,发挥团队精神,加强合作补位。四是讲奉献。要从本职岗位上做出佳绩来体现对党的忠诚,对审判事业热爱和执着,立足岗位奉献,践行为民宗旨,勇于担当尽职,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五是讲学习。不断加强学习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工作积极性。

谈话结束后,新招录司法雇员均表示,今后一定牢记廉政谈话内容,努力工作,廉洁自律,主动与老同志交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努力为法院事业新发展贡献力量。

 

a26a2672324ffb2bb62b8edfb99390b.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