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城管执法局对综合执法队伍进行集体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1941 信息来源: 凤阳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 凤阳县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大小:

近日,凤阳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城管执法队伍综合执法能力提升动员会,局领导班子、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会。县纪委监委驻住建局纪检组组长刘磊同志领学县纪委监委《关于九起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办案体会,对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和警示教育,为全体执法人员敲响了警钟。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通过反面典型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时刻反躬自省,增强“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自觉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欲如水,不遏则滔天;欲如火,不遏则燎原。全体执法人员要吸取教训,自警自醒,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严守纪律红线、法律底线,带头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党组、班子成员要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突出抓早抓小,把强化对干部的警示提醒和教育感化作为反腐倡廉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和基础工作,对问题早发现、早纠正、早处理,帮助党员干部打好“预防针”、牢筑“防火墙”、增强“免疫力”,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