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2021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867 信息来源: 凤阳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凤阳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13 字体大小:

1月12日上午,凤阳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2021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局机关干部职工和各窗口主任参会。会议专题学习了《关于五起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和《关于十起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违法犯罪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通报的案例为镜鉴,时刻反躬自省,增强抓作风、树新风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

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局机关和窗口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吸取教训,自警自醒,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严守纪律红线、法律底线,带头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从一件件小事抓起,管好自己的生活圈、朋友圈,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不断净化风气。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