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活动展风采 凝心聚力促发展

——凤阳县纪委监委举办“迎元旦 庆新年”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1849 信息来源: 凤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高兆锋 发布时间:2021-01-12 字体大小:

5.JPG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近期凤阳县纪委监委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

为活跃党建文化氛围,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会同工会近日举办了“迎元旦▪庆新年”系列活动。该活动设置了中国武术表演、太极拳表演、凤阳花鼓汇演、体育比赛等4个大项,其中体育比赛分为集体、个人项目,集体项目包含拔河比赛、10人集体跳长绳等小项;个人项目包含乒乓球掷准、飞镖、踩气球、套圈圈等小项。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加、各发所长,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既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又展现了个人的体能体魄和体育魅力。

16.JPG

另外,机关党委各支部分别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等开展了“重温誓词、接受洗礼”主题党建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系列活动,大家倾听了红色记忆、追寻了红色足迹、观看了传统文化表演,进一步感怀了革命先烈精神、感受了传统文化魅力。广大党员干部感触颇深、收获颇丰,纷纷表示会继续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勇前行。

“我们要谨记老一辈革命先辈的教诲,秉承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传统作风,发扬集体主义、吃苦耐劳的优良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党员、好干部……”,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深有感触地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