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税务局召开干部廉洁家风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1559 信息来源: 凤阳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字体大小:

配图1.jpg

12月28日下午,为帮助广大税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做到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凤阳县税务局召开干部廉洁家风教育大会。

此次大会以《严以治家》、《清风传家》两本书中的腐败案件和英模党员为主要内容,深入剖析了“错用公权报私恩”治家不严,贻害家人的案例,以杭州市滨江区原常委、原副区长兰斌纵亲谋私利、违规铸大错的真实事件教育税干凡事讲究度与界,防止打着恩情牌利用自己的权力谋利,最终犯下大错。深入学习了垂范立家、身正治家的高德荣案例,学习他在“立志”上带头、“立德”上示范、“立廉”上作则的相关事件,教育广大干部无论何时都要有无私奉献不怕吃苦的高尚品德。

此次学习,让广大税干深刻认识到,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让每一名税干切实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