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走好“第一步”,上好“第一课”--县住建局召开任前廉政谈话

浏览次数:1189 信息来源: 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蔡鹏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体大小:

proxy.jpg

为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让走上任职岗位的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12月14日上午,县住建局组织开展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任前廉政谈话,县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长刘磊主持会议,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吕会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谈话强调,一是讲政治。新任职的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讲党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必须从自身做起,过好政治关、权力关、金钱关、交友关、生活关、家庭关这六关,同时以县典型案例剖析为新任职同志敲响“警示钟”。三是讲廉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洁自律永远在路上,要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要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吕会鹏同志对走上新岗位的同志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决服从党组的安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以在其位、谋其事、尽其职的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无为即过、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全力以赴地履职尽责;二是以扎实作风和优良状态,高度自觉、坚定自信地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并将这种信任转化为干好工作的信心,要增强团结,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毫不懈怠地履职尽责;三是坚定不移围绕县委、县政府发展思路,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敢于面对困难和挑战,敢于解决矛盾和问题,敢于承担责任,要用优良业绩来回报组织,满怀激情地履职尽责。

参加谈话的同志做出承诺,都纷纷表示将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严格要求自己,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认真履好职尽好责,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取得新成绩,为大美凤阳建设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