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窗口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1051 信息来源: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周映 发布时间:2020-12-07 字体大小:

12月3日上午,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窗口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大厅所有职能部门窗口主任以及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制度面对面》,系统讲解了凤阳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安康码考勤打卡操作手册。

结合窗口工作实际情况,就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提出三点纪律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端正服务态度;二是严明窗口工作纪律,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三是强化措施办法,进一步强化考核机制。

会议要求,县政务服务大厅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出台的《管理办法》和《考勤细则》有关要求,积极主动服务来中心办事的每一位服务对象,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一站式”便民服务,为凤阳打造“亭满意·凤如意”营商环境贡献集体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